ZZzᶻ

😘

追星文案

  追星

人只会记得自己跋山涉水去见的人 不会记得跋山涉水去见他的人.


什么是追星? 是你不必为他流泪 ,因为他根本就不认识你 ,是即使见了面又如何呢 ?一个泪流满面、一个面无表情 、是即使我有你所有的周边 ,但是我却不能永远在你周边 ;是我和你谈一场永远不分手的恋爱 ,代价却是和你永不相见 ;是你是我素未谋面的爱人和仅此一次的青春 ,是我和你说我爱你和你说我永远在你身后 ,你却只能告诉我谢谢你 ;是我对你的爱赤诚热烈 ,却被明码标价.


“嗯,我们的重庆,但想去看的不止是重庆,而是是我热爱的少年.”


追星本就是一场可能没有结果的暗恋,不过,我很庆幸在我最美好的年纪遇见了你,即使从未见过面,即使你不认识我,但愿你我能在顶峰相遇 如果永远真诚 他会回头向你招手微笑 这也就够了 用正确的方式就像小年夜那天 他们会打开车窗祝福新年快乐买了周边,就当我陪在你的周边了吧……


“存了那么多他的照片总要有一张是自己拍的吧”


“我画下的每一笔 都是我自以为是的拥有你”


逢人就说想去重庆 ,但我去见的并不是重庆,可是谁又没有自己的私心呢?追的是星星,怎么可能见面?“明知道没结果还会一直陪着他们”我喜欢着你,但你还不知道我是谁吧?没关系,即使我们相隔千里,但我的心里还是会有个你.追星就是一场"明晃晃"的暗恋,可你永远都不知道这场"明晃晃"的暗恋,你是我心中的第一,也是我遥不可及的你,你又怎么会注意到我呢……


“我记得你的一切 可你不知道我”


见到他那一刻,一个人热泪满盈,一个人面无表情.


“别哭了,他不认识你”


有人问,他结婚了你会难过嘛。

我说,会,但是难过完收拾好心情,以后守护的就是两个人了,横在我们之间的,是距离,却也不是距离.


“明明触碰不到你,却次次想触碰你”


我曾经疯狂地爱过他,但后来我渐渐发现,他对于我来说不过是一个虚假的形象—在我与他惺惺相惜之前,我爱上的始终是一个形象…


永远听不完的歌 ,永远见不到的人 ,永远的意难平……


无所谓,他温暖我,我守护他!


“见了面又怎样,一个泪流满面,一个面无表情”


追星就像一场闹剧,当你认真的时候,你就已经输了…


我手机里有几千张你的照片,却没有一张是我亲自帮你拍的…


追的是星星,怎么可能见面?


无所谓,至少我的青春不遗憾…


“我不知道为他流了多少泪,可他根本不知道我是谁”


在人山人海中,我的眼里只有他,他的眼里却是人山人海…


记得你全部的喜好,最后甚至误以为是自己的喜好…


如果爱的尽头是见面就好了……


追星,追的是星星啊,本来就遥不可及,能做的好像只有看到你开心,我也会开心,看到你伤心也会伤心,最后你只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,追星的初衷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,有机会哪怕只有一点点机会见到你,可能在见到你的那一刻,这么多年就值得了…


我愿意当追星者,你就继续当星星.


我明明知道 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 但我总是对自己说会见面的!


人只会记得自己跋山涉水去见的人 不会记得跋山涉水去见他的人.


我想去重庆从来都不是想吃重庆的美食,也不是想看重庆的风景,而是想看看长江国际,看看少年们梦开始的地方.


“ Be已经是最好的结局了,我们本来没有结局的”


“我的爱,被迫成为了明码标价”


我的青春全部都属于一个从未见面的陌生人…


追星就是…一场没有结果的暗恋和爱而不得的感觉…


我素未谋面的爱人和仅此一次青春…


我想去重庆是因为他们小时候在那里挥洒汗水,想去北京因为他们生活在那里,想去广州山东重庆因为他们在那里长大,想去杭州长沙三亚洱海……是因为想走一走他们走过的路,看看他们看过的同一片风景,吹吹同一片海的海风……这样就算是见面了陪伴了…


我知道你的所有,但你可能一生都不会了解我的分毫…


追星的意义本来就是一场空无止境的暗恋之旅,可能没有开始的故事到最后,他只会对你说一声谢谢,谢谢这句话足矣!


明明已经那么熟悉,你却连我是谁都不知道.


追星,养成系,be天花板!爱了这么久,看到五官之一就能认出,看到背影可以认出,看到影子都能认出!喜欢了这么久,已经分不清是偶像的崇拜还是对少年的爱恋了,有太多太多想对他说我喜欢他的时候的事了.


他可以拥有漫天星河,但我只是其中一粒微不足道的尘埃.


追星不就是这样子嘛?是一场没有结果的单恋,没有回报的付出。但是我却从不后悔,因为我喜欢的那个他,曾在某个瞬间,像一束耀眼的阳光,照进了我的生活,所以我从不后悔追了他们.


我为了他活下去,他把我从悬崖边拉回来,又把我推进另一个深渊.


思念的人终会相聚,可我是你思念的人吗?


追星没有结局 ,我们的故事未完不待续.我谈了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 ,代价是永不相见…


“怕他不为人知又怕他人尽皆知”


在舞台上,他的眼里是一群人,你的眼里只有他一个人,你知道他的名字,了解他,可他不知道你的名字,不了解你,只知道…你是他的粉丝,最爱他的人之一……


我对所有人诉说着我对你的爱意,但哪也只是仅此…


有那么那么多的人喜欢你 、爱你 ,而我只是人山人海里的无名小卒罢了…


重庆的小破楼困住我太久了 想走 走不掉…


我很爱你 但连你的背影都触不到 我好希望你平凡点…


碎碎念念 岁岁年年 没有一张合影 也没有签名 最后的最后只是隔了屏幕追了好多年 原来真的有人素某未面 却又思念至极……


“祝君武运昌隆,愿君顶峰相见”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8)